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苑服务今日上市 上市首日一度暴涨100%

    昨日鲁大师上市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因为鲁大师上市的首日股价就暴涨。不过除此之外,鑫苑服务今日上市了,这港股新股受热捧,那么鑫苑服务上市首日股价是多少?

    鑫苑服务上市如何
    鑫苑服务上市如何

    不同的新股上市,其股价都是有不同的,股票的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是会获得很多资金追捧的。鑫苑服务就是,上市首日一度暴涨100%,我们一起来看看!

    鑫苑服务上市首日

    10月11日消息,鑫苑服务今日在港上市,股价高开34.62%,随后涨幅一度扩大至101.92%,报4.2港元,市值20.9亿港元。上市前夕,辉立证券暗盘交易显示其收报2.35港元,较招股价2.08港元涨12.98%。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270港元。

    据悉,鑫苑服务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发展迅速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提供予物业开发商(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及住户的交付前阶段及交付后阶段(即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

    财务数据方面,鑫苑服务过去三个财年的收益分别为2.28亿、2.97亿、3.93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1.3%;期内实现纯利约2600万、6940万、7610万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约为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