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个牛市几月开启 任泽平预测下一个牛市时间了吗

    若然进入股市炒股,刚好遇到牛市行情,那么就赚大了。只不过,牛市并不是经常有的,可能几年都没有一次。那么,大家认为下一个牛市几月开启呢?财经专家任泽平预测下一个牛市时间了吗?大家想知道的话,请看下文分析。

    牛市怎么样
    牛市怎么样

    任泽平在媒体端表现比较活跃,他的一些说法和观点也比较多人信服,比如2014年下海后的那句“党给我智慧给我胆,股市5000点不是梦”让人印象深刻,而他的得意之作还包括广为人知的一线房价翻一番和经济L型走势等观点。从过去他的各种观点来看,他在对经济的预判上偏乐观,他自己也自称是不可救药的长期乐观主义者。

    据悉,在2017年A股还是3000多点的时候,任泽平就不断唱多,可以看出他是坚定的多头,而在5000多点时,他才称“我理性了,市场疯了”。任泽平一直看好股市走势,但是并没有预测股市下一个牛市是什么时候!

    在这个世界上,炒股厉害的人有很多,但谁也不能完全准确预测到牛市开启的时间。所以,问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这是没有确定的答案。有人说2019年10月大牛市,这也只是猜测而已。不过,从目前股市行情来看,接下来股市迎来慢牛也是有可能的。

    当然,任泽平作为一个专家,他都没有预测牛市时间,小编更加不敢断定。任泽平并不是胡言乱语的人,他明白股市变化莫测,所以没有乱猜测牛市时间。提醒大家,现在并不知道下一个牛市几月开启,大家炒股时还是要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