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重获新订单 波音公司周三股价出现小幅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波音重获新订单。据波音公司表示,一位身份不明的商务机客户订购了一架737MAX飞机。值得一提的是,波音公司周三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目前报价为374.96美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波音公司的相关信息吧。

    波音重获新订单
    波音重获一架新订单

    波音周二表示,该公司在9月获得了数月来首架737MAX机型的新订单,并公布称2019年前9个月的总交付量仅为去年同期的一半。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接连发生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坠机事故,导致346人死亡后,波音737MAX机型自3月开始遭到全球禁飞,订单也开始大量减少。

    波音2019年前9个月的净订单(包括取消订单在内)为负84架。受到印度捷特航空公司破产的打击,导致波音从积压订单中删除了210架飞机。2019年前9个月,波音交付量下降47%,至302架。9月份交付的飞机总数为26架,低于去年同期的87架。相比之下,其欧洲竞争对手空客今年的净订单量为127架。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航空宣布,将波音737Max飞机的停飞计划,延长到至少2020年1月中旬,这可能扰乱年底繁忙的假日季。美国航空还表示,预订1月6日之前737Max飞机执飞航班的旅客,将被安排到座位配置相同的旧737飞机,而预订了1月7日至1月15日之间Max航班的旅客,可能会被安排到另一架飞机上。

    以上便是“波音重获新订单”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需要追的是,目前波音737MAX的情况还在恶化,而波音另一机型也加入了停飞行列。据悉,美国西南航空和巴西勒莫国航宣布停飞共13架波音737NG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