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预测 10月10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如何

    今天已经是国庆节后的第二天,在周二股市整体来说是具有虎头蛇尾的情况,虽然说数字货币等领域的股票涨幅领前,但是消费电子股票、传媒娱乐股票板块却领跌了。然而,今天收盘结果得知,A股市场出现反弹的表现,这个时候,大家还是很好奇明日股市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0月10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如何?

    股市最新行情
    股市最新行情

    国庆节期间,A股市场也处于休市的状态,所以在节后第一天交易中,各方面的股票都带来了良好的表现,这都是属于反弹的现象。不过,这样的情况还是好景不长,根据明日股市预测得知,接下来A股市场还有再次走低的可能。

    国庆之后两日,A股的表现是强于外围市场的,可圈可点之际,这种反弹又是不完美的,毕竟整体仍未摆脱节前下降趋势的影子,而这和很多人期待的反攻行情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至于影响指数反弹的因素,除了预期降低的贸易磋商之外,全球经济的下行也是重要的拖累指标,而这些,短期还是难以局面扭转的。

    其实节后的这两日,指数要么是冲高回落,要么是探底回升,但都呈现出上涨行情。而支撑指数上行的,从表面看是以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的护盘,但其实是逐步回流的节日前的出逃资金,也可以说是A股逐步强于外围市场带动的情绪的回潮。

    无论是抑制上涨的因素,还是支撑指数回升的力量,我们看到市场还是在按照自己的方式运行。尽管小幅反弹,今日也迎来探底回升,但目前市场仍处于节前的下降通道之内,而且成交量也未能有效释放,这对于反弹还是不利的,也不能说这里的探底回升就此企稳。

    因此,尽管从技术面看,指数连续下行后出现超跌反弹需求,但这里的反弹空间较为有限,整体还是建议轻仓保持观望。当然,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但不建议重仓参与。机会上,可关注资金有回流迹象的超跌科技股,同时重点跟踪三季报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