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造出人造肉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在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很受关注,特别是一些人造肉的食物也是很热卖的,近日有消息称太空造出人造肉了,太空人造肉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概念股
    人造肉概念股

    不同的食品都是有人食用的,不过这太空人造肉的出现,很多人也是会对比这人造肉和太空人造肉的区别是什么的。首块太空人造肉成功培育,人造肉板块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板块股票

    太空人造肉和人造肉都是人造肉,而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太空人造肉是在地球微重力条件下培育实验室肉的能力,使用3D生物打印机将细胞培养成小型肌肉组织。

    10月8日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Aleph Farms首次展示了在地球微重力条件下培育实验室肉的能力。实验内容包括了将牛细胞送到ISS、使用3D生物打印机将细胞培养成小型肌肉组织。

    Aleph Far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oubia表示:“在太空中,我们没有1万或1.5万升的水来生产1公斤的牛肉。这项联合实验标志着我们朝实现我们的愿景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即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同时确保后代的粮食安全。”

    至于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哈高科(600095):哈高科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66万元,同比减少27.72%;基本每股收益为0.0419元,同比减少27.7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哈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品种建设步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人造肉概念股还有:来伊份(603777)、双塔食品(002481)、金健米业(600127)、登海种业(002041)、东宝生物(300239)、维维股份(6003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