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观影人次破亿 影视股后市行情可期

    在今年的国庆是有很多新的电影上映的,在国庆节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是不少的,所以国庆观影人次破亿了,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影视股的变化的,那么影视股的后市如何呢?

    影视股行情如何
    影视股行情如何

    电影上映的受欢迎,当然在票房上也是有不错的成绩的,不过不同的电影票房大卖,其背后受益的公司也是不少的,那么这影视股的话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档电影观影人次

    假期第六天,观影人次便突破一亿,这也是国庆档历史上观影人次首次破亿。根据猫眼数据,9月30日至10月7日晚10时,国庆档总票房已达到50.42亿元,远远超过去年十月全月票房36.48亿元。《我和我的祖国》成为国庆档首部破20亿元的电影,创造献礼片票房历史新高,《中国机长》《攀登者》也相继破19亿元和8亿元,三部影片的累计票房已达49.94亿元。

    这个国庆档,票房与口碑齐飞,各种纪录被一再刷新,三部主旋律影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也创造了“史上最强国庆档”。但是国庆档票房持续火热,影视股却体下跌,从国庆档电影涉及的上市公司情况来看,主要利好包括上海电影、文投控股、幸福蓝海、光线传媒、华策影视、阿里影业、万达电影等15家公司。

    从专业票房网站公布的数据看,国庆档票房远超市场预期。近年来,国内一些爆款电影经常会给A股带来不错的投资机会,市场人士表示,精品内容打造能力突出、资金实力强大的影视公司将迎来市场红利期。从相关公司半年报情况看,优质电影和电视剧项目后续储备数量在逐渐增多,这将为影视公司四季度的业绩改善提供支撑,影视股后市行情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