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股票推荐 股票推荐骗局揭秘各位股民要小心

    平时玩微信,经常会有一些陌生人添加好友,称有专家推荐蓝筹股。大家认为,微信上股票推荐靠谱吗?推荐股票的人是不是专家呢?其实,实话实说,微信股票推荐是一个骗局。据了解,有些人相信了对方推荐的股票,结果被套牢了。

    微信股票骗局
    微信股票骗局

    说到推荐股票,相信很多小伙伴这几个月由于股市的回暖,都开始收到大量的荐股短信,甚至,你去开户,证券员都能给你吹下几只股票适合现在买入。那么,如果你收到这些推荐股票,你会购买吗?你们认为微信上股票推荐靠谱吗?

    或许,看了一个事例,你就知道真相了!据厦门网讯,“我们有内部信息,每周操作两三只强势金股,不赚钱的话,就退还你的钱。”这话出自一群所谓的“专业股票推荐员”。然而,他们其实是一群经过专业训练的骗子,以电子商务公司为幌子,疑似诈骗近300人。

    据悉,短信、微信、QQ群,这是目前最系统、有组织、流程化的荐股骗局。没错,就是骗局,而且还有无数人前仆后继地投钱进去,有人赚钱,有人血本无归。所谓的推荐股票,其实根本就是乱来的,没有任何专业的分析,以概率论推荐给你,收了钱,你的股票涨不涨,他都逃之夭夭了。

    炒股风险大,一定要谨慎投资。而且,也不能随便相信陌生人推荐的股票,这样只会让自己损失惨重。所谓的专家推荐,根本就是骗局。对方不是专家,只是骗子。对方推荐的股票也不是蓝筹股,只是随便推荐一只股票,是涨是跌,都是看运气。所以,各位股民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