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股开盘表现强势 猪肉股还有投资机会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猪肉股开盘表现强势,天邦股份(002124)股价涨逾5%,牧原股份(002714)、唐人神(00256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2019年猪肉股还有投资机会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猪肉股开盘表现强势
    猪肉股表现强势

    天邦股份(002124):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产业链齐全的农牧企业之一,立志成为国际一流、绿色、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供应商。天邦开创了中国动物疫苗行业悬浮培养技术应用之先河。拥有中国的高致病性蓝耳病细胞悬浮培养耐热保护剂活疫苗(JXA1-R株),全球的禽流感(H9)细胞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等疫苗产品,助力中国动物疫苗行业产品升级和产业进步。

    牧原股份(002714):牧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猪、仔猪和种猪。牧原股份(00271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6亿元,同比增长2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7.95%;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唐人神(002567):唐人神是知识资本、产业资本和外资资本精诚合作的经典典范,是农业产业化首批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已跨入中国制造业500强、名列中国饲料前十强、中国肉类前十一强,是中国饲料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在全国拥有40余家子公司。集团旗下的“唐人神”、“骆驼”牌都是中国驰名商标。

    有分析表示,从一些猪企市盈率上看,目前市盈率超过以往平均水平,但尚未触及高点,随着业绩的释放,估值压力或缓和。因此,对于抗风险能力强、疫情管控强的规模猪企仍存在可见的投资机会。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