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489八方股份怎么样 八方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八方股份,股票代码为603489,申购代码为732489。那么,732489八方股份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32489八方股份怎么样
    732489八方股份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踏车,电踏车也被称作电动助力自行车,为区分新产品和既有产品,专家建议用电踏车对新型电动自行车命名,以示与传统电动自行车进行区别。此外,公司的轮毂电机产品经过改动还可应用于电动轮椅车、电动滑板车等领域。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中置电机、轮毂电机两大电机类型共计80余种型号电机产品,并具备控制器、传感器、仪表、电池等成套电气系统的配套供应能力,能为山地车、公路车等不同类型的电踏车提供电气系统适配方案。公司是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较强的科技研发团队和较高的技术研发能力。

    2014年公司成功自主开发五通碗力矩/速度传感器,成为国际上少数具备力矩传感器自主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的产品呈现出型号多、批次多、批量小的特点,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的产品设计和生产方式,积累了大量的定制化生产的经验。据了解,公司向Uber旗下共享电单车Jump供货。

    以上便是八方股份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八方股份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