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牛市吗 股市走势预测牛市或到来

    在牛市,即使是傻子也会赚钱。在熊市,进入股市的人都是傻子。所以,想要赚钱,最好还是在牛市时期进入股市投资。只不过,2019下半年牛市吗?有人对下半年股市走势预测,有看好股市行情的,也有看空股市走势。那么,专家是怎么看法呢?

    牛市怎么看
    牛市怎么看

    专家认为,现在已经进入调整区域,但在调整过程中量能不能突然严重萎缩,最好每天能保持在7000亿以上,让盘面个股有一定的活跃度和赚钱效应,这样容易一起外场资金的关注。市场进入调整区域后,如果这次股市指数再度向上,并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这才意味着众望所归的牛市真正到来。

    海通证券分析称,就资金层面而言,年初至今增量资金则整体温和,类似历史上牛市第一阶段,其中外资和杠杆资金上升较明显。市值继续增长需要场外资金持续入场,靠存量换手活跃和杠杆资金还不够。目前是牛市第一阶段即孕育准备期,特征是轮涨普涨、回撤较大,保住收益是重点。

    以上观点,都是看好股市行情的。但是,对于2019特大牛市是否到来,谁也不敢百分百确定。目前来说,股市行情的确是稳步上扬的,总体是向好的。只是,迎来牛市没那么容易。个人觉得,牛市来不来都好,炒股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股民们都要小心。

    其实,对于股市行情的预测,都是自己的主观猜测,未必准确。有时候,就算是知识丰富和经验老道的专家,也有可能预测错误。虽然有些专家看好下半年股市会迎来牛市,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小心投资,不要将所有资本投放在股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