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周后A股怎么走 2019年10月股市行情预测

    今天是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否要持股过节成为了不少人思考的问题。据了解,2008年的时候,国庆期间美股三大指数均都超过10%。那么,2019黄金周后A股怎么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10月股市行情预测吧。

    黄金周后A股怎么走
    10月股市行情预测

    据统计显示,除了2008年和2018年,其他年份外围市场均表现平稳,而且以上涨居多。在过去12年,纳指有6次国庆期间下跌,标普和道指各有5次,欧洲股指下跌次数最多的是德国DAX,也有6次下跌。不过,恒生指数在国庆期间表现最好,过去12年除了2008年和2018年,其他10年均表现为上涨,2015年甚至大涨超过8%。

    A股国庆节后首周表现如何呢?数据宝统计过去12年A股国庆节后首周表现发现,除了2008年和2018年两个年份,其他10年节后首周各大指数多数为上涨,仅深成指2012年微跌了0.33%。2007年、2009年、2010年、2014年甚至都表现为大涨。而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或为“投资者节前减仓避险,节后回补仓位”所造成的。

    从板块表现来看,排除2008年和2018年,节后首周有9个行业均表现为上涨,包括银行、国防军工、电气设备、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交通运输、农林牧渔、化工和建筑装饰9个行业。表现较差的有休闲服务行业,12年中有5次节后首周收跌,采掘、计算机等行业各有4次收跌。对于10月行情,科技板块被多数券商看好。

    以上便是“黄金周后A股怎么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机构表示,进入2019年10月,随着三季报即将披露,市场关注点再次回归基本面,投资者们可以稍微关注一下消费+科技龙头应对当前市场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