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和我的祖国首映 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价或将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和我的祖国首映已于28日晚在京正式举行,七大导演以及剧组代表周冬雨、彭昱畅、杜江、梁静、田壮壮、江珊、任素汐等齐聚亮相。有分析表示,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上映,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价有望迎来大涨。

    我和我的祖国首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华语顶级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28日晚在京举行首映礼,七大导演以及剧组代表周冬雨、彭昱畅、杜江、任达华、梁静、袁文康等齐聚亮相。此外,演员沈腾、夏雨、李治廷等数十名嘉宾也现身为电影助力。据悉,涉及的上市公司有:

    华策影业:华策影视的主要业务包括影视娱乐内容提供、运营和产业战略布局。华策影视(30013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25亿元,同比下滑57.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26.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20.14%;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16元。

    文投控股:文投控股主要从事业务涵盖影视和游戏两个行业。8月30日,文投控股(60071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01亿元,同比增长31.7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8.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3.46%;基本每股收益为0.016元,上年同期为0.004元。

    以上便是“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涉及的上市公司还有:光线影业、万华谊兄弟、横店影业、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