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2019新发现大油田 庆城大油田对股票影响分析

    据中国2019新发现大油田消息显示,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勘探发现了一座10亿吨级大油田——庆城大油田。此外,还发现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那么,庆城大油田对股票影响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2019新发现大油田
    中国2019发现大油田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昨日在北京发布了两项重大油气勘探成果:一项是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发现了10亿吨级大油田——庆城大油田。另一项是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进展,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累计探明10610.30亿立方米,形成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受此消息影响,油服概念股或将大涨。

    宝德股份(300023):宝德股份2019上半年实现营收1.0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4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2055.2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46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2627.02万元。营收下滑主要系控股子公司庆汇租赁的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

    如通股份(603036):如通股份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客户涵盖了中石油集团、中石化集团、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下属的国内主要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国内大型石油设备厂商和斯伦贝谢等国际知名油服公司,产品在中东、非洲、北美、中南美、俄罗斯等世界各主要产油区得到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迎来大涨的股票还有:道森股份(603800)、杰瑞股份(002353)、贝肯能源(002828)、宝莫股份(002476)、中曼石油(603619)、恒泰艾普(300157)、山东墨龙(002490)、洲际油气(6007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