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通教育终止收购 全通教育股票最新行情如何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在今年的3月份就有消息称,全通教育将以15亿元收购吴晓波旗下公司巴九灵,但过去半年时间,一直不被看好的交易,终究还是黄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通教育终止收购巴九灵,那么,受此影响,全通教育股票最新行情如何呢?

    全通教育股票受影响
    全通教育股票受影响

    目前,全通教育终止收购巴九灵的消息已经是事实了,那么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其实,这笔交易刚开始就不被看好的,看来这次告吹的消息,让全通教育公众号上市有受到影响了。有消息称巴九灵或将独立IPO。

    9月23日,全通教育公告称,公司对于杭州巴九灵的收购,由于双方在核心条款尚未达成最终共识。9月27日,全通教育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止发稿,全通教育股票价格为5.47元+0.02(+0.37%),总市值为34.69亿。

    全通教育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面向的客户群体是3-18岁幼儿园和中小学生家庭,围绕中国家长广泛存在的与学校老师的互动配合、关注子女学知识、提成绩、促成长、保安全的需求点,从应试教育、德育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着手,结合软件、互联网、电子产品终端等技术,承接、整合、以及自主创造各类品牌教育服务产品的推广运营,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

    经过近十年努力,目前全通教育业务覆盖14省51多地市,服务全国超过3000万学生家庭,500多名线下服务团队与近48,000所中小学(幼儿园)建立了长期应用服务关系,成为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最大的服务运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