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大文化下周一复牌 董事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7日,新三板公司证大文化发布公告称,自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戴志康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2日起暂停转让后,将于2019年9月30日开市起恢复转让。

    股票复牌
    股票复牌

    2019年8月2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戴志康,因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捞财宝”平台及“证大财富”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2日起暂停转让。

    鉴于公司已于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17日披露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戴志康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戴志康的履职能力存在重大的影响,对公司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影响的公告,信息已经披露,经公司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30日开市起恢复转让。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戴志康仍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戴志康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戴志康的履职能力存在重大的不利影响,对公司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甚至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