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 国庆阅兵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祖国70华诞,将举行一场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来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然而,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说,对于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也是非常关注,受此影响,国庆阅兵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航天电子、中国卫星、航天通信、航天长峰等等军工相关概念股。

    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
    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

    消息页面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将举行隆重的阅兵活动。据介绍,此次国庆阅兵将由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三部分组成,总人数超过万人,在数量规模上为历次阅兵之最。

    阅兵式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通过天安门广场。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这次国庆大阅兵将会带来无人装备首次亮相、受阅将军史上最多、还有将首次出现女将军受阅、战旗方队将受阅。并且还有97个国家的188位武官应邀观看,这样壮观的画面确实让人拭目以待,中国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