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2019调休安排 假期股市如何休假

    国庆节到了吗?还有四天的时间,一年一次的国庆节就要到了,或许这是大家都期待的假期,但是对于股民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股市休市时间了,因为一旦休市那么就无法去交易了,如今国庆放假2019调休安排出炉了。

    股市休市时间
    股市休市时间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8〕105号),休市安排如下: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另外值得提醒大家: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9月30日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股民都需要注意啦,而且根据往年消息来看,在节前大盘都是会上涨的,如果需要进行交易,那么就需要留意一下股市最新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