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1.5万亿 贵州茅台股价又创新高了

    茅台酒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酒之一了,而且茅台酒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也会注意到这茅台股价的多少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茅台市值1.5万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创新高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白酒股中,茅台的股票就是受关注的股票之一了,茅台公司的经营和发展都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的,所以这贵州茅台股价又创新高了,这贵州茅台股价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

    9月24日,贵州茅台(600519.SH)高开高走,收盘价格1184元,创下历史新高,上涨3.05%,总市值逼近1.5万亿元。作为中国A股市场的第一高价股,截止收盘,贵州茅台流通市值约14873亿,首次登上A股冠军宝座,比曾经的A股流通市值冠军王——工商银行高出了44亿。

    在贵州茅台一路高涨的行情下,白酒股普遍拉升走强,集体飘红。业内人士分析,贵州茅台股价大涨,或与其近期向经销商发布的《通知》有关。有消息称,贵州茅台的《通知》称,将提前执行第四季度的计划量,这意味着市场在放量的前提下将稳定茅台酒的价格,并且三季度公司的净利润将得到大幅度提升。9月25日讯,今日早盘,贵州茅台(600519)涨0.38%,报1188.50元,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