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6G将问世 6G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随着5G消息的越来越火热,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这5G网络能够早点普及使用的,但是在5G出现之后,6G的消息也传出了,有消息称10年后6G将问世,那么这关于6G概念股有哪些呢?

    6G概念股有哪些
    6G概念股有哪些

    很多股民们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特别是是投资者也会关注到适合投资的股票的,5G的网络相对于4G来说是更有优势的,而6G会如何也让人期待,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6G概念股吧!

    6G将问世有望比5G快

    5G还未全面铺开,6G已“跃跃欲试”。多位业内专家表示,目前6G研究刚刚起步,在技术领域需要建立国际统一标准。区别于5G,6G要构建出一张实现空、天、地、海一体化通信的网络。

    6G频段将从5G的毫米波频段拓展至太赫兹频段,数据传输速率有望比5G快100倍,时延达到亚毫秒级水平。在用户的个性化服务以及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无人驾驶、智能工厂等领域,6G都将有较广阔的应用前景。6G网络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地面通信、卫星通信、海洋通信于一体的全连接通信世界,沙漠、无人区、海洋等如今移动通信的“盲区”有望实现信号覆盖。

    从3G到4G再到5G,每一代通信技术的迭代都经历了约10年的发展周期。不少专家表示,离6G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至少也还需要10年左右的时间。至于6G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那也是有不少的。

    光库科技:公司主营光纤激光器件,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光库还是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工业界的公司。拥有激光传感器等技术,公司客户包括IPG等知名激光器生产商。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光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

    三川智慧:公司以涉水的相关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以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载体,构建综合性的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包括用水计量、管网监控等在内的水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数据服务型企业。公司共计拥有核心专利108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拥有软件著作权108项。

    福晶科技:公司与世界上主要的激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检测信息交流平台。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同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在世界上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都设有代理或分支机构。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美、日、德等国家和其他美洲、欧洲、亚洲地区,被国际业界誉为中国牌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