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博达今日申购 科博达申购价格是多少?

    有新股申购的话肯定是有人会关注的,所以科博达今日申购了,大家在了解科博达股票的同时,当然更想知道这科博达本次发行的股票是多少了。还有科博达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科博达新股申购
    科博达新股申购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应该还不太了解新股的,但是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这新股申购是很稳健的投资了,而且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稳定的。

    科博达申购消息

    据交易所公告,科博达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100000股,申购代码:732786,申购价格:26.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科博达主营业务是:专注于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科博达公司2003年9月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区成立,是国家重点扶持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