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G新品发布会 小米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大涨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小米5G新品发布会于昨日下午正式召开了,一款5G概念手机也正式亮相,预计在年底正式开售。有分析表示,随着新机的发布,小米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大涨。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小米5G新品发布会
    小米新品发布会

    昨日,小米在小米新总部正式发布了小米MIXAlpha5G概念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180.6%屏占比的环绕平,同时支持全网通5G双卡,1亿像素三摄像头,该款手机取消了手机的听筒、前置摄像头、侧边按键,下巴和额头部分仅保留有2.15毫米空间。这款手机售价为19999元,预计在12月底正式开售。小米概念股有如下:

    森霸传感(300701):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传感器供应商,产品主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主要应用于LED照明、安防、数码电子产品、智能交通、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据了解,森霸传感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61.04万元,同比增长1.14%。

    宇环数控(002903):宇环数控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宇环数控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32.63万元,同比下滑7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7.72万元,上年同期3073.3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概念股还有:领益智造(002600)、苏大维格(300331)、广东骏亚(603386)、京泉华(002885)、中京电子(002579)、同益股份(300538)、卓翼科技(002369)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