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 蔚来股价跌超10%

    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具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当然,一个喜欢那个品牌的汽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决定。蔚来汽车是一个具有“中国特斯拉”美称的汽车品牌,但根据报道称,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蔚来汽车市值多少
    蔚来汽车市值多少

    蔚来汽车也是一款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代表之一,然而,该公司上市之后,一直在亏损状态。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受此影响,蔚来股价跌超10%,让市值也蒸发了800亿。

    蔚来经过4年发展,如今不仅未有“造血功能”,亏损仍在继续。有分析师认为,蔚来汽车今天(24号)将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预计将再亏损26亿元人民币(约合3.69亿美元),大约每天亏损400万美元,使得公司自2014年创建以来的累计亏损达到大约57亿美元(约400亿元人民币)。

    受消息影响,蔚来汽车周一收盘大跌10.53%至2.72美元,市值缩水至28.58亿美元。大约一年前,蔚来汽车的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119亿美元。然而,成本超支、销售疲软以及召回事件已经导致蔚来汽车的市值自那之后累计大跌了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