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一路走高 股价向1200元逼近

    白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市面上售卖的白酒品牌是有很多的,大家都会根据品牌或者是口感上来挑选白酒的,其中茅台就是受欢迎的白酒品牌了,不过茅台白酒的受欢迎,茅台股价也是向好的,有消息称茅台股价一路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上涨
    茅台股价上涨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一般有关注白酒股的股民肯定是会关注茅台酒的股价的,今日这贵州茅台早盘再创新高,那么这茅台股价上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多少

    最近,茅台很“火”:一方面,在此前其主力产品飞天茅台酒的价格一路走高、甚至零售终端“一瓶难求”的情况下,由公司近期直接供给物美超市、Costco超市上海店等,并以公司指导零售价来销售,引起了外界巨大关注。另一方面,在国内资本市场,贵州茅台股价一路走高,目前总市值达到1.45万亿元,公司市值已距离“宇宙大行”工商银行仅差5000亿元。

    与贵州茅台股价的良好走势一样,其他上市酒企们今年来股价也一路走高,股价翻番者也不在少数。9月24日早盘,贵州茅台上涨超3%,盘中再创新高。此前,飞天茅台北京市场被传一批价下跌后,贵州茅台股价迎来一波调整,不过随着茅台方面陆续向外透露其打击黄牛,全力保障供应的决心和举措后,其股价已从9月12日盘中最低的1066元每股,向1200元渐渐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