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股王频出 科技股批量创历史新高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牵动着很多投资者和股民的心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大家都想要看到这股市行情向好的。近日就有科技股股王频出,那么科技股股王有哪些呢?

    科技股有哪些
    科技股有哪些

    科技股的股票有不少,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近日,科技股批量创历史新高,是怎么样的呢?

    科技股大涨

    9月23日,上证指数收盘于2976.96点,跌0.98%,各板块普遍下挫,但华为概念股却逆势大涨,其中卓胜微大涨8.86%,收盘价为385.99元,超越了医药股王长春高新,仅次于股王贵州茅台。今年6月18日,卓胜微(300782.SZ)从上市初的发行价35.29元一口气拉到了现在的收盘价385.99元,仅用了短短三个月时间完成了自己的十倍股大业。

    另一大科技股王是汇顶科技(603160.SH),今日大涨6.36%,股价达到224.38元,总市值达到1023亿元,完成千亿市值的晋级。除此之外,深南电路、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纷纷大涨,其中翻倍股辈出,一些科技股大涨背后是其深入介入到华为5G产业链中。据数据,今年已经有20多只华为概念股涨幅超100%。

    周一,A股市场整体处于弱势调整,成交量略有萎缩。盘面上,大部分行业板块下跌,科技股保持强势,细分板块光刻机、芯片、元器件、无人驾驶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汇顶科技俨然成为近期科技股领头羊之一,昨日逆市放量大涨6.31%,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也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1023.16亿元,今年以来汇顶科技累计上涨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