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发热严重 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不降反升

    随着iPhone11系列产品上市后,第一批用户体验评价也在近日出炉了。据部分网友表示,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也是一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并未受到影响,出现小幅上涨收盘价报218.72美元。

    iPhone11发热严重
    苹果iPhone11发热严重

    随着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上市后,第一批iPhone11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实测显示,iPhone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但是有部分用户表示,手机在使用时有发热、信号差等问题。很多用户在购买评论中反馈,iPhone11系列的A13处理器发热量较大,包括无任何操作发热、玩游戏很烫等。

    有一些用户甚至吐槽,自己就像入手了一个暖手宝。据苹果发布会资料显示,A13仿生采用台积电新一代7纳米工艺,集成85亿个晶体管,整体性能较上一代A12提升20%,同一工艺水平、性能提升的情况下,发热量势必更大。另外,iPhone11系列全部采用双层主板设计,散热方面也不及一些内置液冷的安卓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CEO王小川也在微博上吐槽苹果,因为自己的iPhone升级iOS13系统后,出现了相机不工作的情况。王小川表示,因为自己的iPhone升级iOS13系统后,出现了相机不工作的情况,重启也没有用。同时他还表示,类似升级后相机不能用的不在少数。而苹果方面此前表示,9月24日要发布iOS13.1正式版。

    以上便是“iPhone11发热严重”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苹果新机的正式发售,近段时间苹果概念股也受到了一部分投资者的关注,比如:东山精密(002384)、信维通信(300136)、百邦科技(30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