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 无人驾驶相关概念股一览

    其实,股市的行情每天都不一样,今天刚好是周一,股市开盘的时间,那么今天股市最新行情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由于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发放,今日早市盘中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双林股份等多股涨停。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无人驾驶相关概念股一览。

    无人驾驶概念股
    无人驾驶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周一早盘中,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无人驾驶概念逆市走强,截至发稿,相关概念股分别有威帝股份、华阳集团、数源科技、兴民智通、双林股份等多股涨停。

    据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22日在武汉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等企业获得武汉市交通部门颁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这是武汉在无人驾驶商业化应用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后,无人驾驶车辆不仅可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也可进行商业化运营探索。

    国盛证券刘高畅预计,未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综合应用、汽车智能程度的提升、5G网络的逐步普及以及车路协同设备与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自动驾驶将逐级走向成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发布将加速推动这一必然趋势的演进。

    再2019年无人驾驶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除了以上几个涨停的的之外,无人驾驶概念股主要还有润和软件、启明信息、隆基机械、皖通科技、捷顺科技、东软集团等。这些概念股也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