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投资者大会 阿里健康升逾4%领涨阿里概念股

    阿里是马云创立的,但是现在马云已经正式辞职了,辞去了CEO的位置,后来由张勇正式接任,所以现在阿里都是张勇在打理了。不过现在阿里投资者大会开幕了,而且张勇宣布未来五年目标。

    阿里股票
    阿里股票

    阿里2019年度投资者大会召回,这次的大会一共有近600人参加,所以备受关注,也是阿里宣布未来的发展计划。如今大会召回之后,阿里健康升逾4%,已经实现了领涨阿里概念股,来了解一下!

    据媒体报道,今日(9月23日),阿里巴巴2019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今天正式开幕,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近600人参会,机构投资者大多认为阿里核心业务增速仍将好于预期。奥本海默基金分析师认为,健康的消费趋势驱动阿里巴巴增长,使阿里巴巴在复杂的全球环境内体现出抗周期能力。阿里整体复合增长目标有望更好,下沉市场的增速和货币化均高于预期。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测,阿里巴巴的活跃用户、消费者及GMV均将保持快速增长。同时,加拿大皇家银行认为,鉴于目前阿里股价仅为2020年预期收益的17倍,这一价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买入点。

    日前,在阿里成立20周年之际,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未来五年,阿里巴巴将通过平台的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