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阅兵 国庆大阅兵相关股票名单!

    国庆节也就是70周年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国家繁荣,也是我们最想要的,新中国的成立改变了我们,也是因为国家的强大我们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现在70周年阅兵即将要开始了。

    国庆大阅兵股票
    国庆大阅兵股票

    党中央、中央军委决定组织首都天安门阅兵,是制度化安排,从本质上看,是对武装力量进行检阅的军事仪式。新时代首次阅兵,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国防建设和伟大成就等内涵,适度设计阅兵规模,安排部分先进武器亮相。总体上,今年阅兵式比庆祝国庆50周年、国庆6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规模要大一些。

    把70周年大庆过圆满了,这是我们应该要做到的,所以现在全国都在筹备着70周年,为祖国庆生。不过,在国庆大阅兵之前,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热议,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军工材料:钢研高纳、航天电子、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ST抚钢;航空装备:洪都航空、航发控制;海工装备:中国重工、亚光科技;其他:精准信息、天和防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