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汽车电子板块领涨

    不同的时期股票市场都是会有涨跌的,当然这股指的话就是股票的指数了,其中三大股指对于全球的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的,但是近日这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股指如何
    三大股指如何

    三大股指是指纽约、欧洲等地的三种主要股票指数。中国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汽车电子板块股票也是有很多的,不过在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汽车电子板块领涨,都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

    A股三大股指

    A股的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上证指数的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部股票,包括A股和B股。深证成指是从深圳证交所抽取40家有代表性的股票作为样本股。创业板指按照所有创业板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个计算当天股价在加权平均,之后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

    据悉,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998.40点,下跌0.27%;深证成指报9853.47点,下跌0.28%;创业板指报1699.34点,下跌0.33%。盘面上,汽车电子板块领涨,威帝股份、永贵电器开盘涨停。钢铁板块升温,大冶特钢高开超过2%。券商、养殖板块则跌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