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大阅兵 2019年阅兵股票龙头一览

    2019年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时间,因为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值得一提的的是,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一场国庆70周年大阅兵,这一次大阅兵将比国庆60周年和93大阅兵规模更大,所以在股票方面也将会引起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阅兵股票龙头一览。

    阅兵相关股票龙头
    阅兵相关股票龙头

    党中央、中央军委决定组织首都天安门阅兵,是制度化安排,从本质上看,是对武装力量进行检阅的军事仪式。新时代首次阅兵,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国防建设和伟大成就等内涵,适度设计阅兵规模,安排部分先进武器亮相。总体上,今年阅兵式比庆祝国庆50周年、国庆6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规模要大一些。

    2019年阅兵股票龙头名单

    军工材料:钢研高纳、航天电子、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ST抚钢;航空装备:洪都航空、航发控制;海工装备:中国重工、亚光科技;其他:精准信息、天和防务。

    以上就是国庆70周年大阅兵和2019年阅兵股票龙头一览名单介绍,这些相关概念股将迎来收益,大家近期可关注一下,尤其是军工材料股票或有超额收益。但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