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桃李转债113544申购 桃李转债中签率多少?

    不同股票的申购都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而且在新股申购的价值大家也是会进行分析的,昨日这桃李转债113544申购,那么这桃李转债怎么样呢?还有桃李转债中签率多少?

    桃李转债申购
    桃李转债申购

    一般有新股申购之后,大家除了了解新股申购的价格,另外就是要了解中签率的多少了,一般新股申购在股市中是风险最低收益最稳的,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知名企业了,桃李转债如何呢?

    桃李转债价值分析

    日前,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一期投资项目”、“四川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烘焙食品生产项目”、“青岛桃李食品烘培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和“浙江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9月20日,桃李转债113544(正股:桃李面包603866)进行申购,行业:食品制造业,无担保AA评级,评级一般,以9月19日收盘价来看该转债转股价值100.90,给予8%的溢价,集合竞价预估109元上下,破发风险较低,建议申购。

    至于桃李转债中签率多少?桃李转债总申购金额为10亿元,若配售比例为30%,那么可供网上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7亿元,若网上申购户数为80至100万,单户申购金额按100万打新,预计中签率在0.07%至0.09%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