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持续拉升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白酒行业又将迎来旺季,白酒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作为高端酒的贵州茅台酒股价也迎来重大的变化,根据近日股市开盘消息得知,白酒板块表现亮眼,其中贵州茅台持续拉升,那么现在贵州茅台股价多少呢?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最新股价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最新股价

    最近白酒板块股票持续上涨,甚至一些白酒概念股盘中涨停,近期,贵州茅台股价的表现非常活跃,今天贵州茅台持续拉升,最终,贵州茅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1.08%,报1157.42元。

    贵州茅台终端需求旺盛,为其全年业绩保驾护航。今年“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我国白酒行业呈现出量价齐升态势,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高端白酒马太效应凸显,市场一批价和终端零售价持续提升。茅台旺盛的终端需求为其全年的业绩保驾护航,公司业绩或将持续较快增长。预计公司2019-2021年EPS分别为35.76元、45.47元和54.26元,目标价范围为1251.60元-1323.12元。

    数据显示,9月19日北上资金成交净买入26.92亿元。从买入板块来看,北上资金依旧偏爱白酒与银行等大金融股。对于白酒行业来说正值国庆节销售旺季,白酒的销量有望随之明显增加。资本市场作为敏感程度更高反应更快的先行市场,各路资金提前布局白酒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