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烧碱库存减少价格大涨 哪些烧碱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库存低位的影响,烧碱价格近日大幅推涨,截至目前,山东地区烧碱报盘782元/吨,周内上涨逾9%。那么,哪些烧碱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烧碱概念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烧碱库存减少价格大涨
    烧碱价格大涨

    山东地区烧碱市场价格继续上涨,32%的离子膜碱山东地区成交多在830元/吨,这次价格上行的主要原因是库存低位影响,目前国庆节即将来临,各地区对于液氯的运输政策尚不明确,厂家囤货询盘较多。目前山东大地装置恢复一部分,金茂铝业装置已经停工三个月,恢复日期尚不明确。烧碱概念股具体有如下:

    世龙实业(002748):世龙实业是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主要从事AC发泡剂、氯化亚砜、氯碱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世龙实业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25亿元,同比增长8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3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0.91%。

    新金路(000510):新金路主要从事氯碱化工、电石、PVC软制品的生产经营及仓储、物流等业务,主导产品为PVC树脂和烧碱,二者上半年营收占比分别为54.81%、26.78%。新金路近日披露中期报告,公司上半年继续实现安全稳定运行,录得营收11.33亿元,同比增长13.96%,自2017年以来逐年增长。

    据了解,烧碱概念股还有:英力特(000635)、太化股份(600281)、亚星化学(600319)、江山股份(600389)、沈阳化工(000698)、山东海化(000822)、天原集团(002386)、新疆天业(600075)、太化股份(60028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