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控股公布中签率 最终中签率为0.054%

    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选择了,特别在股市中也是风险较低的,近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了,如今传音控股公布中签率,那么这传音控股的中签率是多少呢?还有最终发行多少股?

    传音控股申购情况
    传音控股申购情况

    不同股票的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传音控股主要生产销售手机等移动通讯及数码产品。那么在昨日申购的价格每股是多少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传音控股的最终中签率多少吧!

    传音控股中签率

    9月20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布公告,披露了网上发行申购情况,网上最终发行2119.7万股,中签率0.054%。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335284户,有效申购数量为39,119,609,5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19.7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7.90%,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41851%。

    传音控股股票是在9月19日开放申购的,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股35.15元,协商确定本次发行8000万股,股票代码为“688036”,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36”。传音控股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仪式,将在今日上午进行,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将在9月23日公布,中签投资者9月23日缴纳认购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