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副总裁离职 苹果高管离职股价受到影响了吗?

    苹果在一年之内有三位高管纷纷离职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或许对于当中的原因,我们都是想要深入了解的。不过现在苹果副总裁离职了,将于10月底离开苹果公司,那么苹果公司股价有没有受到影响呢?

    苹果股价走势
    苹果股价走势

    其实对于苹果高管离职的事情,我们都是十分遗憾的,不过既然选择了离开,自然当中也有道理。但是现在苹果股价并没有因为高管离职受到影响,反而或许会因为iPhone11的需求,苹果股价有望再创新高。

    “中国市场对iPhone11的需求就要比美国强劲不少。”郭明錤指出,对于那些还在使用iPhone6、iPhone6s和iPhone7的人而言,这无疑是个重大升级。“iPhone11的售价大约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薪的1到1.3倍,这几乎就是个最佳切入点(比如,iPhoneXR的价格大约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薪的1.5到1.7倍,就未免过高了)。”

    中国电子商务网站分期乐当地时间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也证实,在中国当下的手机预订当中,iPhone11是表现最火爆的。受到这种局面的鼓舞,近期,若干位分析师也纷纷发表了看好苹果股票表现的观点。

    派杰首席市场技术官约翰逊(CraigJohnson)就表示,尽管今年开年至今,苹果股价已经上涨了近40%,但是该股还大有余力。目前,股价正在构筑下一次重大突破的基础。约翰逊做客CNBC时表示:“其实,将视界放宽到最近一两年,我们就会从图表当中发现,该股一直处在重大整合模式当中,基础不断巩固,而这是一种明确的看涨形态。在我看来,苹果的下一波大涨已经指日可待了。”

    “度量这整合的顶点,我预计该股会向着270美元乃至285美元的目标前进。”他补充道,“此外,就相对表现而言,苹果持续好于标普500指数。因此,我认为,即便是在这样的价位上,我们依然可以买进该股。”股价达到约翰逊描述的285美元区间顶部,就意味着苹果将在当前价位基础上再涨30%。与此同时,苹果此前的收盘价位历史纪录为233.47美元,届时自然也会被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