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股市休市安排 国庆股市放假几天时间

    国庆放假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现在国庆放假人人都是十分期待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国庆放假也是我们股民最想要知道的,因为要知道股市休市时间,现在国庆放假股市休市安排出炉了。

    国庆股市放假消息
    国庆股市放假消息

    2019年国庆节股市休市安排: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大多数股票的交易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上午9:15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加减百分之十,即在当日的涨跌停板之间。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

    如果你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休息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一般为五一、十一、春节、元旦、清明、端午、中秋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股市一般在节假日里面都会休市的,所以在国庆节期间也是不会例外的,国庆节将会休市,股民需要及时留意一下以上的时间,避免错过了最佳的股市消息,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