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纺织服装板块小幅走高 多喜爱嘉麟杰涨幅超6%

    服装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了,当然不同的年代服装都是有所不同的,大家现在都追求新颖潮流的服装,但是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想要了解这纺织服装板块的股票了,据悉,今日纺织服装板块小幅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服装板块股票
    服装板块股票

    首先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很受关注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纺织服装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昨日纺织服装板块跌幅达2%,那么今日纺织服装板块如何呢?

    纺织服装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18日盘中小幅走高,截至发稿,搜于特、龙头股份涨停,多喜爱、嘉麟杰涨幅超6%,申达股份、天创时尚涨幅超4%。对于该板块,国信证券指出,随着近期央行释放降息讯号以及政府持续出台促销费的积极政策,预计对整体消费行业的刺激作用将逐步显现,且下半年为去年同期行业基本面低点,预计行业整体景气度有望实现进一步复苏。

    其中优质细分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则凭借在渠道、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积累,复苏趋势强化下有望展现出更显著的业绩弹性。对此继续建议:一是积极布局处在行业增长空间广阔、集中度较高或提高趋势明显的优质赛道龙头公司,重点推荐珀莱雅、比音勒芬;二是基本面在近期有较为明显积极变化的品牌龙头,股价前期调整相对充分,有望在逐步复苏中实现估值修复,重点推荐歌力思、森马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