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0077渝农商行怎么样 渝农商行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渝农商行,股票代码为601077,申购代码为780077,申购价格预估为7.37。那么,780077渝农商行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80077渝农商行怎么样
    780077渝农商行申购

    重庆农商行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农商行。截至2018年,管辖1家分行、42家支行、1772个分支机构,在政府的扶持帮助下发展成为了管理特色化、科技创新化、产品多元化的金融机构。重庆区位优势显著,金融国际化进程加速。公司深根重庆,在重庆具有人缘地缘优势,服务了重庆80%的人口。

    渝农商行近年来积极调整资产结构,加大高收益信贷占比,使得生息资产收益率自2016年来逐步回升至2018年最高4.7%,但19年来贷款利率有一定下行,拖累生息资产收益率下行至4.49%。贷款对公主要集中于制造业、租赁商贸业和水利公共设施业,近年来制造业贷款比例有所下降,加大水利等不良率相对较低领域及租赁。

    个人贷款主要以按揭和消费经营性贷款为主,信用卡贷款占比较低且逐年下降。负债端:计息负债同比增速也是18年呈现低点,1H19实现恢复性增长,主要受存款增速放缓和同业负债压降的拖累。从结构上看,核心负债占比提升,主动负债向发行债券倾斜,对同业负债依存度较低。存款活期化程度有一定下降。

    渝农商行网下申购时间为9月23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渝农商行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渝农商行应该会在10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耐心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