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邦科技股票最新消息 正邦科技股价如何?

    不少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一些公司的股票的话肯定是与公司的经营和业绩有关的,近段时间以来猪肉价格的上涨,股民们除了关注猪肉概念股之外,这正邦科技股票也是会关注的,那么正邦科技股票最新消息如何呢?

    正邦科技股票如何
    正邦科技股票如何

    首先这正邦科技是经营畜禽饲料、预混料、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等等的,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正邦科技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邦科技股票

    正邦科技融资融券信息显示,2019年9月16日融资净买入2233.87万元;融资余额11.24亿元,较前一日增加2.03%。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1.22亿元,融资偿还9968.33万元,融资净买入2233.87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3.17万股,融券偿还2200股,融券余量8.17万股,融券余额142.98万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1.26亿元。

    正邦科技经营范围是:畜禽饲料、预混料、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限分支机构经营)(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5月19日止);畜禽及水产品养殖、加工和销售;粮食收购;饲料原料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正邦科技股票最新消息中,9月16日,正邦科技出现大宗交易,收盘价为17.5元,该笔大宗交易溢价率为-6.40%。至于正邦科技股价如何?股票实时行情中,今日的股价收盘是17.21元,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