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早盘强势拉升 酒鬼酒贵州茅台领涨

    炒股的人有很多,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向好了,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不同的股票的,白酒的品牌众多,那么关于白酒板块的股票如何呢?就有白酒板块早盘强势拉升了,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板块股票如何
    白酒板块股票如何

    白酒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随着中秋节的过去,另外国庆节就要到来了,这白酒在市面上肯定是特别受欢迎的,在白酒板块拉升后,酒鬼酒贵州茅台领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板块拉升

    9月18日,白酒板块早盘强势拉升。酒鬼酒、贵州茅台领涨,山西汾酒、金种子酒、顺鑫农业、今世缘等纷纷跟随拉升。截至10:02,酒鬼酒大涨8%,此前一度触及涨停,金种子酒涨逾5%,贵州茅台、山西汾酒等涨逾4%。

    从板块业绩角度看,白酒行业的大趋势是:随着近几年行业复苏,白酒股盈利能力得到明显修复、利润基数相应提升,这意味着增速面临下降风险。有中信证券指出,白酒旺季整体表现稳健,高端酒确定性最强。调味品传统稳健复合高增,啤酒板块短期仍具弹性。餐饮产业链前景广阔,密切关注乳制品行业竞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