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又出爆款 人造肉概念股或将再次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造肉又出爆款了!在中秋期间,人造肉狮子头在杭州面世,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随着人造肉的不断推出,相关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爆发。那么,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吧。

    人造肉又出爆款
    国内人造肉又出爆款

    自从今年5月“人造肉第一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人造肉”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在中秋假日期间,不少杭州人就品尝了人造肉狮子头。目前人造肉还处于初始阶段,而根据产业报告,预计到2020年,全球肉类替代品规模将超过50亿美元,2022年更是将超过60亿美元,行业前景不容小觑。人造肉概念股有如下:

    济民制药:济民制药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大输液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济民制药(6032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79亿元,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5.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9元。

    登海种业:公司主要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许可证规定经营范围内的农作物种子生产、分装、销售。根据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362亿元,同比下降2.29%;营业总成本1.663亿元,同比增长12.88%;归母净利润仅为471.2万元,同比下降75.82%,是营收下降幅度的33倍多。

    据小编了解,目前人造肉概念股还有:冠昊生物(300238)、丰乐种业(000713)、北大荒(600598)、爱普股份(603020)、哈高科(600095)、安琪酵母(600298)、美盈森(002303)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