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订单减少 高盛预测苹果公司股价将大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新iPhone订单减少,相比2018年至少减少了10%,苹果11占订单总数的60%。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近日公司苹果在上涨,但高盛预测苹果公司股价将大跌,将其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iPhone订单减少
    苹果新iPhone订单减少

    外媒报道称,今年iPhone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其中,iPhone11占订单总数的60%,iPhone11Pro占10%,iPhone11ProMax占30%。据报道,目前来看,富士康承接了全部的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订单。而iPhone11则由和硕、纬创、富士康三家共同代工。

    相比去年iPhoneXR的定价来说,今年iPhone11的价格直接降低了1000元,变成了5499元起。iPhone11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扛起出货量重任,中国市场相当重要。一项分析显示,与美国的价格相比,中国消费者不得不为iPhone11支付10.5%至12.5%的溢价,而为iPhone11Pro和ProMax支付的溢价更是高达18.6%至23%。

    虽然新机发布后苹果股价连续两日上涨,但其后两个交易日苹果股价下跌,上周五更是下跌1.94%,市值蒸发196亿美元,总市值为9885亿美元。原因是高盛预计苹果公司股价将下跌26%,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高盛表示,捆绑AppleTV+会致硬件利润率下滑。

    以上便是苹果公司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概念股有:锦富技术(300128)、星星科技(300256)、超声电子(000823)、领益智造(002600)、北玻股份(002613)、国光电器(0020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