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21届工博会开幕在即 相关上市公司或将受益

    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智能产品都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智能互联时代要来了!第21届工博会开幕在即,将会有300多家机器人制造品牌共同聚集在展会上,值得关注的是,首次大会的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或将受益,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300多家全球知名机器人(15.48+0.39%,诊股)品牌厂商将携近千套机器人最新技术产品亮相展会,人机协作机器人成为亮点。近年来国内机器人市场销量呈现快速增长。

    爱仕达:拟投5亿至6.5亿建设数字化装备制造基地;三丰智能: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设备提供与服务战略稳步推进;能科股份:绑定西门子深度合作,在航天航空、兵器船舶领域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能科股份:绑定西门子深度合作,在航天航空、兵器船舶领域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

    第21届工博会将在9月17日-2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会有多款智能产品在现场亮相。然而,眼看第21届工博会开幕在即,值得一提是,以上几个智能制造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各位股民们近期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