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再次活跃 恒实科技等多股跟涨

    对于5G的消息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随着5G的发展,距离我们使用上5G网络是越来越近了,特别是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5G相关的股票的,有消息称5G概念股再次活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是想要早点使用上5G网络的,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不同的5G手机在售卖了,那么5G的发展肯定也会影响到5G概念股的涨跌的,所以在5G概念股再次活跃的情况下,有哪些股票也上涨呢?

    5G概念股如何

    据了解国产芯片板块早盘继续上行,多只5G概念股再度活跃,武汉凡谷涨停,新易盛、超讯通信、华脉科技、恒为科技、恒实科技等跟涨。消息面上,9月9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签署了《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两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共享5G频率资源,5G核心网各自建设。双方各自业务和品牌保持独立经营,用户归各公司所属。

    对于5G板块的投资,渤海证券表示,科技行情进入下半场后,高估值也给市场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当前主导已经是估值波动带来的行情而非业绩的波动。在此基础上,将抓住产业链上的强相关公司,中小盘将在现阶段有一定的超额收益行情,特别是当前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的情况下。

    不过业绩仍然是通信板块的主线,5G建设带来的业绩兑现将是未来标的的主要选择标准。随着5G行情进入应用阶段,近期关注5G应用相关的子板块,特别是物联网和边缘计算等领域。天风证券表示,未来3年行业景气持续向上,5G迎来大规模建设期。

    从2019年2季度开始,行业业绩开始“U”型反转,预计收入和净利润未来大概率有望持续多个季度呈现同比快速增长趋势,看好板块未来走势。5G产业链可谓是今年市场最受关注的投资热点之一,尤其近期被资金热捧,相关个股涨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