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大阅兵时间 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一览

    大家知道2019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多少周年吗?没错,今年是建国70周年,这是一个大庆的日子,并且按照以往的惯例,每逢10年都会进行一次大阅兵,所以今年国庆70周年大阅兵时间已经确定在10月1日进行。

    国庆阅兵概念股
    国庆阅兵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70周年大阅兵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然而,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国庆阅兵都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国庆阅兵相关概念股一览。

    2019年是70周年的大年,回顾以往逢十必阅兵的传统,今年A股大概率出现阅兵行情,海军也有望举行盛大的阅舰式,所以相关的概念股必然会引起影响,2019年阅兵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呢?

    军工材料:钢研高纳、航天电子、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航空装备:洪都航空、航发控制;海工装备:中国重工、亚光科技;其他:精准信息、天和防务。以上的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