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蒸发 一夜之间蒸发1300亿元

    苹果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苹果公司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近日就有苹果的新机发布,那就是iPhone11系列手机了,而且在iPhone11开启预售之后是很火爆的,但是iPhone11的火爆,苹果市值蒸发了,具体蒸发了多少呢?

    苹果市值怎么样
    苹果市值怎么样

    一般来说有很多果粉都是很热衷这苹果手机的,所以一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不过对于投资者和股民来说,更多的是关注苹果公司的股价,还有苹果公司的市值问题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市值蒸发了多少

    昨日晚间,苹果新iPhone开始预售。据悉,今年的iPhone不再同往日那样一机难求。尽管遭到众多的吐槽,但iPhone11发布后苹果股价连续两日上涨,市值也再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但是,其后两个交易日苹果股价下跌,周五更是下跌1.94%,市值蒸发196亿美元(约1300亿人民币),总市值为9885亿美元。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而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是高盛(Goldman Sachs)刚刚大幅削减了苹果的价格目标,预计该公司股价将下跌26%。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高盛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该公司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

    对于高盛的报告,苹果公司周五做出回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苹果TV+的引入,包括对该服务的会计处理,不会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