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航运板块跌幅居前 机场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油价的走高,机场航运板块跌幅居前,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盘初下跌逾2%,中国国航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那么,2019年机场航运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机场航运板块股票吧。

    机场航运板块跌幅居前
    机场航运板块股票

    南方航空:南方航空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29.39亿元,同比增长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92%;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21元。报告期内,公司加强运力调配,优化运力投入,边际贡献稳步增长;强化收益管控,收益品质持续向好。

    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原民航上海管理处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现已成为以航空运输及物流产业为核心。东方航空近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587.84亿元,同比增8.02%。

    中国国航:中国国航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653.13亿元,同比上升1.67%,营业成本为547.77亿元,同比上升0.97%,实现利润总额为44.99亿元,同比下降9.95%,每股收益0.23元,同比下降8.00%。截至2019年6月底,集团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766条,其中国内航线605条,国际航线132条,地区航线29条。

    以上便是机场航运板块跌幅居前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股票投资相比购买货币基金等风险要大,如果你的承受能力比较低,建议选择一些比较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而货币基金等就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