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苹果发布会首日股价大涨

    进入9月,对于苹果手机的关注度又加深了,因为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已经在昨天正式举行了,三款iPhone11系列新手机已经正式亮相。然而,受此影响,发布新品后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大涨,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苹果股价大涨市值重回万亿
    苹果股价大涨市值重回万亿

    其实,一直关注苹果股价的朋友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因为美股大幅度下跌,让苹果股价也严重受损。但苹果借这次新品发布会重振雄风,让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发布会首日股价大涨,当日涨幅为3.18%。

    前一交易日,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该公司发布了三款iPhone11系列智能手机,新版本AppleWatch,全线更新iPad产品,以及一系列低价的订阅服务。这导致苹果股价一度上涨。在本交易日内,苹果开盘后两个小时左右,即突破万亿美元市值。

    本交易日内,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将放松货币政策,在9月份降息。这导致美股三大股指均收涨,其中标普500指数收复3000点关口,道琼斯指数收复27000点关口。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高通、英特尔、Facebook、谷歌涨幅均超过1%。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市值突破万亿美元。2018年8月,该公司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市值。但是由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该公司2018年12月和2019年1月期间,股价连续下跌。苹果还回购数百万自有股票,提高了万亿美元市值所需要的股价门槛。

    苹果并非是唯一一家市值达到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目前,微软市值高于苹果,前者市值为1039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