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板块早盘逆势走强 美锦能源涨逾8%

    煤炭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很熟悉的了,煤炭的用途是十分广泛的,煤炭行业的发展很多人也是会关注的,因为这也是会影响到煤炭股票的走势的,据了解煤炭板块早盘逆势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煤炭板块股票如何
    煤炭板块股票如何

    其实煤炭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股市中的涨跌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是有板块的股票走强,那肯定是有人关注的,因为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股市向好的,所以煤炭板块走强,有哪些股上涨了呢?

    煤炭板块走强

    煤炭板块股票。是指主业为煤炭业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在9月11日,煤炭板块早盘逆势走强,美锦能源涨逾8%,恒源煤电拉升涨近5%,大有能源、平庄能源、郑州煤电、山煤国际、神火股份、宝泰隆等均有涨幅。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国庆前主产地供给将持续处于紧张态势;北上派船采购积极性有所提高,下游情绪较前期好转,港口煤炭库存持续下滑,8月30日秦港煤炭调出量为71.2万吨,创今年以来历史新高,而煤炭调入量仅为58.2万吨,基本持平2019年初以来的平均水平。

    整体来看,主产地限制煤管票供给收缩,环渤海港口调出量增多、库存减少,叠加电厂高日耗、去库存成效显著,港口动力煤价格或将迎来利好。目前,尽管立秋已过,但我国部分地区依旧炎热。

    近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居民用电量大幅增长,带动煤炭市场部分企业“供销两旺”,也带动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在当前市场短期震荡的大背景下,业绩稳健及高股息率的核心资产价值性及避险性将愈发凸显,具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龙头标的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