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第7代iPad 苹果股价上涨1.18%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苹果的新品发布和上市的,近日除了iPhone11系列手机之外,苹果发布第7代iPad也是值得关注的,那么这苹果新品的发布,苹果股价如何呢?

    苹果股价涨了吗
    苹果股价涨了吗

    苹果的产品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苹果公司的发展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股价的情况的,据了解苹果股价上涨1.18%,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如何

    9月11日消息,今天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凌晨如期而至。这次的发布会,苹果推出了许多硬件,而全新的第七代iPad是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首款硬件产品。据发布会上介绍,这款iPad采用10.2英寸Retina显示屏,支持手写笔和智能键盘,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据介绍,这一款ipad性能较于前款提升了2倍。

    全新的第七代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约2340元,即日起开始预订,本月底开售。要说苹果股价如何?受此影响苹果股价也短线拉升,截止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18%,报216.70美元。